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拉里为竞选举办“闲聊” 入场价2700美元

  原标题: 希拉里为竞选举办“闲聊”活动 入场价2700美元

  东方网6月13日消息:随着美国民主、共和两党热门人选相继表露或宣布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意向,为选战铺路的“储备金”大战悄然开锣。

  专门研究美国选举中政治捐款的独立机构“阳光基金”介绍,自4月正式启动竞选活动以来,前国务卿希拉里\uB7克林顿已经出席大约40场小规模筹款活动。仅6月10日一天,希拉里就在美国东北部地区的3个不同城市参加了3场筹款活动。

  据了解,这种形式的筹款活动会邀请符合资格的“金主”参加。按照规矩,希拉里会在活动中与每名受邀人士见面并闲聊几句。这种被俗称为“与希拉里闲聊”的活动入场标价为2700美元。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规定,每名支持者在2016年总统选举的党内初选阶段可以为心仪候选人捐助的资金不能超过2700美元。如果这名候选人赢得党内初选,每名支持者可以再向他(她)捐助不超过2700美元。

  美国媒体眼下盛传的一种说法是,希拉里阵营已经定下筹款目标,争取超过现任总统贝拉克\uB7奥巴马、民主党及其支持团体在2012年选举中创下的10亿美元纪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