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全家”便利店推广银联卡结算 9月增至1250家

人民网 2015-06-17 07:29:00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全家”便利店将在日本大幅增加可使用“银联卡”结算的店铺,今年9月之前将由目前的250家扩充至1250家。

  “全家”对银联卡结算的推广在日本便利店中走在前列,除了东京、名古屋、大阪三大都市圈之外,一些地方的旅游景点和酒店内店铺也将引进专用终端。另外,预计从2016年3月开始,即便是使用日本境外发行的信用卡、银行卡也可以在店内的ATM机内提取日元。

  近来,不仅在百货店、超市之间,便利店对访日游客的争夺战也日益激烈。在东京地区,7-11从去年12月、罗森从今年2月、“全家”从今年3月相继开始受理免税服务,各便利店想方设法营造更便捷的购物环境,吸引更多具有强大购买力的访日游客。(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