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5月份非石油出口同比下滑0.2%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17日报道,由于电子出口下滑,新加坡5月份非石油出口跟去年同期相比下滑0.2%,扭转了4月份的2.2%增幅。

  根据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刚发布的统计数据,电子出口继前一个下跌4%后,在5月同比下滑2.5%。这主要是因为集成电路零件、个人电脑零件和磁盘驱动器的出口分别下滑69.6%、26.4%和29%所致。

  非电子出口延续上一个增长4.7%的上扬势头而扩大0.8%。非电子引擎和发动机激增460.3%,以及其他特殊化学品和加热和冷却仪器分别上扬32.2%和169.5%,是促使非电子出口上升的主要原因。

  5月份新加坡的十大出口市场中,除了美国、韩国、泰国和香港以外,对其余市场的出口都下滑。三个出口下滑的主要市场是印度尼西亚、欧盟28国和中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