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7月遭遇近六年来最大单月跌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1 19:50:07

中国股市7月遭遇近六年来最大单月跌幅
 
中国股市7月份创出近六年来最大单月跌幅,上证综指周五收盘跌1.1%至3663.73点。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信莲)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31日报道,中国股市7月份创出近六年来最大单月跌幅,上证综指周五收盘跌1.1%至3663.73点。

在本周之前,中国股市遭遇了一波抛售潮,市值一度蒸发近三分之一。但在有关部门频繁干预下,股市一度较7月8日低点反弹了18%。

不过眼下,上证综指再次下跌,较6月中旬高点回落29%。7月份累计下跌达14%,创2009年8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

周五,中国证监会官方网站称,已经针对具有程序化交易特征的机构和个人启动了审查,并对涉嫌“影响证券交易价格”的24个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该调查旨在找出近期扰乱中国股市的这股波动背后的可能推手。

(编辑:涂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