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最熟悉的十个美国企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2 09:06:10

中国日报网8月22日综合 在全球化高度发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美国企业正在将拥有全球第一大人口规模的中国市场视作业务拓展的“重中之重”,而伴随着中美经济交往的日益频繁,不少美国企业的名字也已经在中国家喻户晓,并成为了中国人眼中“美国制造”的代表。

从苹果手机到微软系统,从可口可乐到麦当劳汉堡,从亚马逊到沃尔玛,美国企业的存在已经渗透到了中国人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以说在今天的中国,已经很难找到一个说不出至少三个美国企业名称的消费者,那么,在中国人眼中最为熟悉的美国企业,又究竟是哪些呢?

中国人最熟悉的十个美国企业
 
如果要为今天中国的年轻人们找一个共同的关注点,那么这个关注点一定会是苹果。

中国人最熟悉的十个美国企业:苹果

如果要为今天中国的年轻人们找一个共同的关注点,那么这个关注点一定会是苹果。时至今日,由美国苹果公司生产的iPhone、iPad、Mac系列电脑以及Apple Watch等等产品,在中国几乎已是遍布大街小巷、接近人手一台,而就算没有购置苹果公司的产品,中国的年轻一代们也几乎都知道苹果每年新品发布会的日期,并会谈论苹果最新款的手机。可以说,在中国最深入人心的美国企业中,苹果当之无愧占据着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