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最熟悉的十个美国企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2 09:06:10

中国人最熟悉的十个美国企业
 
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狮子王辛巴……创造了这些在一代中国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动画形象、并至今仍不断为孩子们编织美梦的公司,正是美国的传奇企业迪士尼公司。

中国人最熟悉的十个美国企业:迪士尼

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狮子王辛巴……创造了这些在一代中国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动画形象、并至今仍不断为孩子们编织美梦的公司,正是美国的传奇企业迪士尼公司。资料显示,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公司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虽然当今的迪士尼已经远远不止于从事动画电影这一个行业了,但由于大多数人都是从小看着迪士尼的动画片长大,所以迪士尼所涉及的各大产业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商业价值可谓取之不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