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9日发布会:除了新iPhone还可能有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8 21:28:16

苹果9月9日发布会:除了新iPhone还可能有什么?

在今天苹果寄送给广大媒体的邀请函中,新一期发布会的时间地点都已得到明确,而剩下来的自然就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了:在这场发布会上,传说中的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是否会成为唯一的亮点?

中国日报网8月28日电(信莲)美国《福布斯》网站8月28日刊文称,虽然有关苹果新品发布会的传言一直不断,但最新一则有关9月9日召开发布会的传言,却真的被苹果以实际行动证实了。

《福布斯》报道称,在今天苹果寄送给广大媒体的邀请函中,新一期发布会的时间地点都已得到明确,而剩下的,自然就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在这场发布会上,传说中的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是否会成为唯一的亮点?如果苹果准备的惊喜不止局限于手机,那么其他可能登场的又会是什么?

呼声比较大的一个,正是此前就已颇受关注的Apple TV,有传闻称,这款产品或能够通过语音助手Siri进行操控,如果Apple TV能在9月9日正式与公众见面,那么它将会是当天绝对的明星。

尽管目前看来Apple TV很大程度上还只是一个传说,但公众确实很期待苹果在智能家居方面的新动作,而除了Apple TV之外,另外一个比较有可能在9月9日登场的则是MacBook系列笔记本。

有猜测称,如果当天苹果发布了MacBook系列的最新款,那么该产品极有可能与iPhone一样支持Force Touch技术,这样的话,苹果所有的产品系列就都能融入这一最新科技了。

(编辑:涂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