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金价3日继续下跌

新华网何险峰 2015-09-04 05:01:57

  新华网芝加哥9月3日电(记者何险峰)受欧洲央行资产购买计划(量化宽松)持续消息提振美元等方面因素影响,纽约金价3日继续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1美元,收于每盎司1124.5美元,跌幅为0.8%。

  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德拉吉3日在法兰克福表示,欧洲央行的资产购买计划(量化宽松)将持续至2016年9月底,但在必要时可能延长。德拉吉还宣布,在资产购买计划中,将欧元系统持有一只公共债券占其发行总额的比例上限由25%上调至33%。

  消息公布后,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3日继续上涨,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

  此外,美国股市和欧洲主要股市上涨也打压投资者避险需求,利空黄金期价。

  市场分析师认为,投资者观望将于4日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数据,3日市场交投清淡。

  3日,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4美分,收于每盎司14.707美元,涨幅为0.27%;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3.5美元,收于每盎司1010.1美元,跌幅为0.3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