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拟对华三聚氰胺举行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听证会

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9月8日通知,将于9月28日下午3点在该局会议厅对来自中国的三聚氰胺( Melamine,海关编码29336100)举行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听证会。

印方于2014年11月9日发起本次日落复审,复审调查期为2013年4月1日-2014年6月3日,损害调查期为2010年4月1日-2014年6月3日。

2008年11月,印方发起本案第一次日落复审,并于2009年11月发布终裁,建议对来自中国的三聚氰胺延长征收最低限价为1681.49美元/公吨的反倾销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