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制造”在亚洲市场机遇和挑战并存

韩联社 2015-09-21 13:33:00

  韩联社9月21日报道,“韩国制造”在越南、印度等市场面临越来越多来自本土和中日企业的挑战。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产手机在越南市场占有率仅为1%,但今年一季度中国手机在越市场占有率已突破10%,去年进口440万台,同比增长150%。而三星电子在越南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已由2013年的38%降至26%。而在家电领域,日本产品凭借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占据越南市场大部分份额。今年韩对印度出口额为69.7亿美元,同比减少6.5%,特别是石化原料出口额同比代汽车和三星电子经营业绩良好,现代汽车在印稳居销售第二;三减少59.8%,合成橡胶、石油制品出口额减少30%。在印建厂的现星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为24.5%,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8个百分点。韩业内人士表示,韩国企业在亚洲消费品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韩企业应以高品质为基础提高品牌认知度,建立适应消费者的本土化战略,明年尽早通过韩印CEPA达成关税减让,扩大出口主力产品开放水平。韩企业应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努力发掘新的购买潜力。

  关闭家电服务业栏目

  2012年家电服务维修行业统计分析报告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汽车流通信息管理系统

  二手车交易信息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