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雪枫:推动洛阳加快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

陈雪枫:推动洛阳加快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

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人民网 王子候摄)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郝帅)今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以“命运共同体 合作新格局”为主题的“2015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京举行。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学习借鉴沿线国家和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科学谋划和推动洛阳加快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思路举措,努力实现与沿线城市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陈雪枫表示,洛阳将积极开展全方位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定位研究,科学编制深度对接方案,充分做好政策、项目、资金的融入对接准备,进一步明确洛阳在经济带中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和重大举措,力争在融合对接上先行一步、先胜一筹。

  陈雪枫表示,洛阳将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枢纽和内陆开放门户,不断增强航空、铁路、公路的对外通达能力,建设沟通内外、连接东西的物流运输体系,建立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加快构建立体化、智能化对外开放通道。

  在文化方面,陈雪枫表示,洛阳积极与沿线城市开展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通过建立友好城市、互办艺术节、互设文化中心、举办宗教节庆、打造特色精品旅游路线等形式,加快推进文化交流和旅游业发展合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