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今年小麦丰收,出口面临困难

  彭博新闻网9月17日报道。法国今年小麦产量达到创纪录水平,但出口面临困难,原因是全球粮食供应增加,俄罗斯、乌克兰和澳大利亚等主要生产国货币走弱,为粮食进口商提供了更便宜的选择。法国作物办公室AgriMer表示,法国本季小麦出口预计比上季减少3.3%。去年9月以来,俄罗斯卢布和乌克兰格里夫纳对美元汇率跌幅已超过40%,而同期欧元贬值13%。澳大利亚元对美元汇率过去12个月下跌21%。有关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乌克兰出口小麦约340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24%。澳大利亚在始于7月1日的年度,出口量将达到1750万吨,比上次预测上调6.5%,比上年度增加6.1%。此外,部分进口国由于小麦丰收减少进口,使出口国压力加大,如埃及可能会减少进口量5.2%,至1050万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