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3 10:21:05
分享

中国日报网9月23日电(信莲)据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智库——美国保尔森基金会提供的消息,在习近平出访西雅图期间即将举行的中美企业圆桌会上,有15位来自中国的工商业大佬已经确定将会出席。而从新兴的互联网到传统的制造业,这些大佬所属的领域也覆盖着中国经济的方方面面。

保尔森基金会表示,本次中美企业圆桌会将会给两国工商界领袖们提供一个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的难得机遇,同时,借助本次会议,中美经济的纽带也有望得到进一步巩固。

不仅如此,消息显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将于9月23日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此举也更加凸显了中美经济关系在本次习近平访美日程中所占据的重要意义。

据悉,美方本次参加会议的CEO分别来自通用汽车、亚马逊、苹果、霍尼韦尔、微软以及迪士尼公司,而中国方面参会的大佬,我们也将在此为您一一整理。

1.马云,阿里巴巴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