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管理部门为维卡币经营投资颁发许可证

投资报 2015-09-25 10:38:00

  越南管理部门为维卡币经营投资颁发许可证

  越南《投资报》9月24日报道:近期,虚拟的维卡币(Onecoin)经营活动已从水下浮上水面,许多维卡币咨询和培训发展公司正式成立并公开招募投资者。7月份,河内市计划投资厅给一家投资经营维卡币的公司颁发了投资许可证,此前,胡志明市也成立了一家类似的公司。经营维卡币的公司虽然数量不多,但短时间内聚集了数量庞大的维卡币追捧者且在全国迅速蔓延,已从一个月前的几百人发展到目前1.5万人。据某维卡币投资者反映,维卡币目前价格为1.86欧元/币,若炒卖成功,每月的纯利润至少有23%。经济学家指出,维卡币属多级传销性质的虚拟货币,投资风险极高,参与者须谨慎。

  关闭许可证事务局

  限制进出口货物的许可证审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