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东山再起”?在韩移动支付服务首秀表现超预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6 18:55:41

三星“东山再起”?在韩移动支付服务首秀表现超预期

中国日报网9月26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下周即将在美国推出该公司移动支付新服务之际,该公司表示,这项服务在韩国推出的第一个月已处理超过3,000万美元的交易。

三星电子称,这一市场接纳度超出该公司的预期。

这项名为Samsung Pay的服务将与苹果公司(Apple Inc.)的Apple Pay、谷歌(Google Inc.)以及美国大型零售商的类似产品形成直接竞争之势。但与这些对手不同的是,即使对于尚未采用下一代近场通讯技术的信用卡读卡器来说,三星电子的技术同样能够兼容。

换言之,Samsung Pay理论上的应用范围要远超Apple Pay或是任何竞争对手──尤其是考虑到美国零售商在采用Apple Pay依赖的下一代技术方面一直行动迟缓。

三星电子发表公告称,截至目前Samsung Pay处理的交易数量已超过150万笔,在用过该服务的用户中,约有10%的用户每天都会使用。

Samsung Pay初次登台的亮眼表现正值Samsung Pay下周一将登陆美国市场之际。Samsung Pay之所以能在韩国获得如此高的接纳度,原因之一在于三星电子在韩国开展了大规模的广告宣传,此外韩国又是三星电子的本土市场,该公司在韩国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依然遥遥领先。而对美国市场来说,不仅其规模更大,而且三星手机在美国的普及程度也不及韩国,因此在美国获得成功或许并非易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