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帕兰德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绽放烟台

人民网郭智卓 高山 2015-10-20 14:26:00

韩国帕兰德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绽放烟台
《99盈利系统》联合创始人周立波

人民网济南10月20日电 昨日,帕兰德家居2015超级赢利模式战略新闻发布会在烟台举行。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郭立兵、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秘书长郭新文、烟台市牟平区商务局局长李锋、《华东家具》杂志董事长李家网,韩国帕兰德家居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发布会现场,《99盈利系统》联合创始人周立波导师,给整个发布会带来一场智慧的盛宴。与此同时,帕兰德经销商的签约,让帕兰德泛家居超级赢利模式得到充分认可。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5D即韩国进口家居体验店板块与中国家居联盟品牌实体体验店、中韩电子商务运作平台、韩国原生活馆(纯韩国进口日用品)社区店、聚宝屏社区家居移动营销系统、梵创中国家居网络平台。

韩国帕兰德家居战略新闻发布会绽放烟台
梵创家居网烟台公司启动仪式

据了解,韩国原生活馆<纯韩国进口日用品>社区店,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选购最适合自己的家居产品;中韩电子商务运行平台,实现线上快速交易;韩国进口家居体验店版块与中国家居联盟品牌实体体验店,三年内在全国已建成120家,满足了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快感;聚宝屏社区家居移动营销系统,打破传统,把单一商品的低成交率转化为多品类选择的高成交率。

发布会当天,帕兰德家居原生活馆也惊艳亮相。(郭智卓 高山)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