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丽家族否认与徐翔案关联

  华丽家族(600503)11月3日晚间公告,经核实,徐翔被查所涉事项与公司并无关系,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并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告指出,据传闻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涉案调查,公司

  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核实,上述传闻所涉事项与本公司并无关系,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并未发生重大变化。此外,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正在有序推进,涉及的石墨烯项

  目、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及智能机器人项目均进展顺利。

  截至公告日,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9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62%,其承诺自2015年9月7日至2016年1月8日期间不减持公司股份。

  据了解,徐翔旗下泽熙系的资本运作平台之一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为2.5725亿元,公司募集资金主要参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该有限合伙企业的股东有3位,分别是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和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普通合伙)。2014年年报显示,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亏损3.17万元。

  目前泽熙增煦已经完成了2家上市公司的定增,分别是鑫科材料(600255.)和华丽家族(600503。在2014年9月4日华丽家族的定增中,泽熙增煦认购9000万股,认缴金额3.303亿,持股比例达5.62%,一跃成为华丽家族第二大普通股股东。

  受到徐翔事件影响,华丽家族已经连续两日一字跌停。11月3日收盘,华丽家族收报11.14元/股,下跌 10.0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