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捷克汽车零配件商开辟新生产基地

  《布拉格邮报》11月2日报道,世邦魏理仕集团(CBRE)近期在其新闻发布会上称,由于捷克主要汽车生产基地的周边地区已无足够空地供应,越来越多的汽车零配件厂商不得不到更远地区寻求新的生产基地。CBRE指出,今年上半年,捷克汽车领域对厂区和仓储的租赁需求量占总需求的近1/3,预计这一需求在下半年还将继续上升。

  捷克传统的汽车生产基地主要集中在姆拉达·博列斯拉夫(Mladá Boleslav)、比尔森、科林的TCPA(丰田-雪铁龙-标志汽车)汽车城及克瓦西尼(Kvasiny)的斯柯达汽车城。随着这些地区周边工业园区被众多投资者占据,一些汽车零配件厂商已开始转向北波西米亚及摩拉维亚等地区建设其生产基地。

  另外,德国、奥地利、波兰、匈牙利及斯洛伐克等国的约30家汽车制造商也在鼓励他们的零配件供应商将工厂迁至其汽车厂附近。与邻国的奥地利和德国相比,捷克的汽车制造商们与其零配件厂的距离更近,且劳动力成本仅为奥德两国的1/3。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