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行续施100亿逆回购 公开市场本周资金均衡

  原标题: 央行续施100亿逆回购 公开市场本周资金均衡

  东方网11月5日消息:据交易员透露,5日央行继续开展了100亿7天逆回购,鉴于本周到期资金量为200亿,所以公开市场本周资金投放量与到期量持平,本周实现了资金均衡。

  这也在市场预期之中。双降后,央行已连续四期开展100亿的低量逆回购,维持资金面较为宽松格局。虽然昨日早盘受转债影响,资金面略微偏紧,但其后很快缓解,全天资金面较为平稳。

  截至今日早间发稿,隔夜回购利率早开盘下跌了2个基点,至1.74%,7天回购利率下调了6个基点至2.25%。

  展望11月资金面,某国有大行交易员指出,11月中对资金面造成冲击的因素可能较少,主要是缴税等时点因素的影响。但是自从存款偏离度考核指标实施以来,月末资金面波动幅度较以前明显减小,叠加存款准备金平均法考核办法、市场对资金面将保持平稳的预期以及央行维稳资金面的态度,预计时点因素即使对资金面造成一定扰动,其幅度也将有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