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甸与欧盟合作应对气候变化

  据《缅甸环球新光报》报道,缅甸与欧盟在内比都共同召开气候变化会议,承诺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相关合作。

  会上,来自缅甸环保林业部及其他相关部委的官员、欧盟、社会组织和私营部门代表以及其他发展伙伴成员共同讨论了《缅甸国家气候变化战略与行动计划》草案。

  《缅甸国家气候变化战略与行动计划》草案由缅甸气候变化联盟发起,是缅政府为提升技术能力、应对气候变化所实施的标杆项目。该项目为期四年,由欧盟资助,联合国人类定居项目组和联合国环境项目组共同实施,旨在呼吁加强对环境变化的关注,制定政府政策、计划并开展行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