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总理预计三季度GDP将出现环比增长

  乌克兰记者网11月4日消息,乌总理亚采纽克称,根据先行指数预计,乌GDP三季度将首次出现增长,增幅可能不足1%,但这是首个经济向好的信号。最终结果还要等待国家统计局数据。同时,政府预测2016年经济将呈增长态势。

  乌国家银行行长甘达列娃此前预测,三季度GDP环比增长1%。

  根据乌国家统计局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暂无三季度实际GDP增幅),2015年前9个月乌经济持续下滑,其中,工业规模下降16.6%,农业产值下降5.3%,零售业萎缩22.3%,消费者价格(通胀率)上涨41.4%,工业生产者价格上涨28%。二季度名义GDP为4496亿格里夫纳,实际GDP同比下降14.6%(一季度实际GDP下降17.2%,2014年四季度——下降14.8%),出口同比下降33.6%,进口同比下降37.2%。

  此前,惠誉将乌经济2015年降幅预测从6月份的9%下调到1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