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交通部长称没有购买俄罗斯客机的计划

  伊朗《金融论坛报》11月11日报道,伊朗交通部长阿洪迪(AbbasAkhoundi)称,伊朗没有参加任何购买100架俄罗斯苏霍伊式客机的谈判。伊通社援引阿洪迪的话称,“在购买客机之前,我们要确认飞机的安全性能。”

  周日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苏霍伊民用飞机公司董事长塔拉申科(Ilya Tarasenko)的话称,在伊朗制裁解除后,公司有意向伊朗出售100架苏霍伊客机。他说:“我们已经与一些伊朗航空公司商谈交付事宜。”

  这已经是伊朗官员第二次否认俄罗斯媒体关于伊朗购买俄罗斯客机的报道。苏霍伊式客机过去曾坠毁,伊朗人十分担心其安全性能。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