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金价12日继续探底

新华网 2015-11-13 05:36:01

  新华网芝加哥11月12日电(记者邵莉)国际金价继续探底,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12日下跌3.9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81美元,跌幅为0.36%。

  媒体报道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12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研讨会上发表讲话,但未提及当前的经济状况以及下一步的货币政策行动。在耶伦讲话后美元开始回落,但这没能阻止大宗商品,特别是金属价格的普遍下跌,纽约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也连续第二天刷新了近六年的收盘低点。

  美国当天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与前一周持平,仍处于近15年来的低位。

  市场分析人士称,投资者显然在探底,由于美国12月可能升息的预期高涨,目前市场买盘不敢轻易判断金价已见底。

  一般来讲,美联储加息,将推升美元对其他货币的比价,从而抑制不使用美元的消费者对黄金的需求;反之,美联储维持现行低利率水平,会打压美元形成对黄金需求的利好。

  12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8美分,收于每盎司14.225美元,跌幅为0.27%;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6.2美元,收于每盎司876.9美元,跌幅为0.7%。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