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基金人事变更:6人离任 华商基金田明圣辞职

中国网 2015-11-13 16:58:53

  本周共新增8位基金经理,分别为兴业基金杨逸君、浙商基金洪慧梅、平安大华基金史献涛、中邮基金栾超、工银瑞信基金刘琦及华宝兴业基金丰晨。与此同时,共有5位基金经理离任,其中除国联安薛琳、华宝兴业基金徐林明因工作安排离任,其余均因个人原因离任并不再转任原公司其他职务。

  本周1位基金高管离任,华商基金副总经理田明圣因个人原因辞职。值得一提的是,田圣明此前在华商基金举足轻重,他在华商任职期间创出了卓越业绩。与此同时,自庄涛、孙建波、王峰、田明圣先后离职,华商基金“五虎将”仅剩梁永强一人。

  新增8位基金经理

  易方达新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新增张坤、郭杰为基金经理,与樊正伟共同管理本只基金,变更日期2015年11月7日。

  张坤,硕士,7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2年9月28日起任职)、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4年4月8日起任职)。

  郭杰,硕士,7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兼行业研究员、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易方达资源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2年10月20日至2013年12月16日)。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4年5月10日起任职)、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4月23日起任职)。

  兴业基金旗下4只基金兴业添天盈货币市场基金、兴业稳固收益两年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兴业稳固收益一年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兴业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新增杨逸君为基金经理,与徐莹共同管理这4只基金,任职日期2015年11月9日。

  杨逸君,硕士,金融风险管理师(FRM),5年证券从业经验。2010年7月至2013年6月,在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基金产品及证券市场研究分析工作; 2013年6月至2014年5月在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基金产品及量化投资相关的研究分析工作;2014年5月加入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起担任兴业稳固收益一年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兴业稳固收益两年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兴业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兴业添天盈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

  浙商聚潮策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新增洪慧梅为基金经理,与倪权生共同管理本只基金,任职日期2015年11月10日。

  洪慧梅,同济大学金融学硕士,9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集中交易部债券交易员、汇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部交易主任。现任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

  平安大华智慧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新增史献涛为基金经理,与孙健共同管理本只基金,任职日期2015年11月10日。

  史献涛,硕士,8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职于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于2015年2月加入平安大华基金,任投资研究部投资经理,有丰富的从业经历。

  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新增栾超为基金经理,与刘涛共同管理本只基金,任职日期2015年11月11日。

  栾超,硕士,3年证券从业经验。曾担任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研究员。

  工银瑞信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新增刘琦为基金经理,与杜海涛、鄢耀共同管理本只基金,任职日期2015年11月10日。

  刘琦,博士,7年证券从业经验。2008年7月至2011年7月在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担任研究员和基金经理助理;2011年8月至2012年6月在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助理副总裁;2012年7月至2015年6月在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经理;2015年7月加入工银瑞信,现任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

  华夏上证主要消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新增荣膺为基金经理,与王路共同管理本只基金,任职日期2015年11月6日。

  荣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学硕士,5年证券从业经验。2010年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发展部高级产品经理,数量投资部研究员、投资经理、基金经理助理等。

  上证18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新增丰晨成为基金经理,变更日期2015年11月13日。

  丰晨成,硕士,CFA,6年证券从业经验。2009年加入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助理产品经理,数量分析师,投资经理助理,投资经理等职务。

  5位基金经理离任 1位基金高管离职

  华商基金副总经理田明圣因个人原因辞职,不再转任本公司其他职务,离任任期2015年10月30日。与此同时,田明圣管理的华商价值共享灵活配置混合型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3只基金分别由何奇峰、周海栋. 李双全接管。

  华商基金旗下3只基金华商新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商量化进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商大盘量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费鹏因个人原因辞职,不再转任本公司其他职务,由邓默、王东旋共同接管这3只基金,变更日期2015年11月5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3只基金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古平因个人原因离任,不再转任本公司其他职位,离任日期2015年11月9日,由陈国辉接管这3只基金。

  永赢货币市场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陈晟因个人原因离任,不再转任本公司其他职务,由祁洁萍单独管理本只基金,变更日期2015年11月9日。

  国联安中债信用债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薛琳因工作调动离任,由李广瑜单独管理本只基金,变更日期2015年11月10日。薛琳将在投资部门管理公司其他基金产品。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3只基金上证18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华宝兴业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徐林明因工作安排离任,仍将继续担任公司助理投资总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华宝兴业量化对冲策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华宝兴业事件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