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SA Z662-15:油气管道系统为高雄新管道标准提供权威性安全指南

  -CSA Z662-15:油气管道系统为高雄确保工业与城市安全的新管道标准提供权威性安全指南

  高雄2015年11月17日电 / / -- 全球领先的标准开发、测试和认证服务提供者CSA集团(CSA Group)宣布,台湾高雄市政府经济发展局(Taiwan Kaohsiung Economy Development Bureau)在其新的高雄市管道管理标准中参照了CSA集团的油气管道系统标准(CSA Z662)。该标准采用了国际安全指南来规范城市地下管道系统的运行,旨在协助管理高雄管道系统的安全。

  CSA集团在开发油气行业标准方面拥有近50年的经验。作为CSA集团标准开发过程的一部分,其标准至少每隔五年由专家技术委员会负责更新。CSA Z662目前是第七版,它是加拿大针对在构成油气行业的各种环境中通常会遇到的相关情况的基本标准。新版本增加了拓展部分,即关注于损失管理系统,完整性管理方案和工程评估过程。

  在加拿大,对CSA Z662相关要求的透彻了解是全国管道系统安全设计、建设和维护的重要内容。CSA Z662在省、地区和联邦政府立法中被采用,为业内专业人士了解并应用该标准起到了关键作用,从而提高安全性,降低风险和提高生产力。2015版本涵盖了直接在标准文件中的专家评论,从而使其成为用于管道项目的综合型资源。

  根据高雄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公布的这项声明,高雄所有管道运营者必须遵守此项新标准。CSA集团台湾办事处诚邀所有的管道运营者参与一次专题研讨会,这将使所有管道系统建设与维护的参与者有望与CSA集团的本地专家进行交流,而这些专家将协助他们了解CSA Z662的相关要求。

  CSA集团将介绍在开发管道管理标准方面数十年的相关经验,并为高雄和整个台湾的本地管道运营者提供认证服务。依托早期参与管道组件的设计和认证,CSA集团可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指南来帮助提高整体管道系统的安全,并协助消除或减少发生潜在事故的风险。

  垂询CSA Z662的详情,请参访:http://shop.csa.ca。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