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1人品”出台“人品专家”新规则,佣金全面上调

  杭州2015年11月19日电 / / -- 日前,51信用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51人品”宣布升级“人品专家”项目的佣金规则,用户邀请一位好友的佣金由原先的最高88元提升至115元,同时,“周奖励”政策进入试运营阶段,用户每周推荐好友绑卡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得到20-100元的额外奖励。

  “人品专家”是“51人品”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基于好友关系的新用户推广计划。老用户通过邀请好友注册并投资后,可以获得平台发放的佣金,而被邀请的新用户则能获得理财金,赚取活期8.1%的理财收益。

  此次佣金规则升级,“51人品”取消了之前“高级专家”和“顶级专家”的佣金加成设定,将邀请一位好友投资的佣金统一由最高88元提升到115元,同时对于优秀的推荐人发放额外的周奖励,周奖励计划按月调整。此外,新增新用户的绑卡佣金,被邀请人绑定了银行卡后即使没完成充值,邀请人也能获得5元佣金。

  据“人品专家”的负责人介绍,这种通过佣金刺激来产生病毒传播的推广方式,在P2P圈子里并不鲜见,但“人品专家”与一般的病毒式推广存在显著的差异。

  首先,“人品专家”的推广目标设定为被邀请人投资7日后才可提取佣金,佣金额度高,门槛也高。这种高佣金高门槛的模式能确保“51人品”在付出一笔佣金的同时获取一个有效的投资用户,剔除以刷P2P佣金为生的“羊毛党”。

  其次,“人品专家”主打好友推广,被邀请人往往都是邀请人的家人或者好友,这种基于强关系的推广解决了新用户最关心的平台信任问题,新用户教育成本和流失率都很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