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芝加哥新作开建

  --新建体育馆可容纳10,000人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2015年11月19日电 / / -- 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 (Rahm Emanual) 与 Metropolitan Pier and Exposition Authority(城市码头和博览会管理局)首席执行官洛里-希利 (Lori Healey) 和董事长杰克-格林伯格 (Jack Greenberg)、德保罗大学 (DePaul University) 校长丹尼斯神父 (Dennis H. Holtschneider) 以及芝加哥市议员帕特-道威尔 (Pat Dowell) 共同出席了芝加哥麦考米克会展中心 (McCormick Place Event Center) 的动工仪式。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FAIA)、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简称 PCPA)主要负责人弗瑞德-克拉克 (Fred Clarke) 和该公司负责人、美国建筑师协会的米奇-赫希 (Mitch Hirsch) 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8/288957

  作为麦考米克会展中心娱乐区 (McCormick Place Entertainment District) 的重要组成部分,PCPA 新设计的面积达300,000平方英尺的会展中心将承接娱乐、大型会议和行业展览等活动,同时也是德保罗大学猎魔人队 (DePaul's Blue Demons) 篮球比赛的新主场。这一世界级的新项目将帮助芝加哥市长更好地执行促进旅游和经济发展的计划。

  Metropolitan Pier and Exposition Authority 首席执行官洛里-希利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德保罗大学共同开建这一重要项目。该会展中心采用当代建筑设计,将成为舍麦路 (Cermak Road) 上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PCPA 的这一设计大作位于芝加哥步行街区 Prairie District 和麦考米克会展中心现有活动区的交界处,与 Adler and Sullivan 建筑师事务所的 Auditorium Theater(奥迪托勒姆大剧院)和 Navy Pier Grand Ballroom(海军码头大厅)一样都是芝加哥的重要公共场所。该会展中心占据整个街区,采用美观的阶梯式外墙设计,坐落于舍麦路和 Indiana Street 大街拐角处,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在参加会展活动前后可以来此休息的大广场。拱形顶部采用独特的向上弧度,十分醒目,成为这个街区和整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尤其是在晚上亮灯时更是让人一眼就能看见。

  由于选用的是轻质玻璃墙,完全透明的主入口提升了这栋建筑的体验感:无论是在外面的街上,还是在中心的主厅内,都能感受到体育馆里散发出的能量和激情。

  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简介

  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成立于1977年,由西沙-佩利 (Cesar Pelli)(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弗瑞德-克拉克 (Fred Clarke)(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和拉斐尔-佩利 (Rafael Pelli)(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领导。该事务所在设计建筑时会考虑到建筑结构的悠久历史、不断发展的技术,及其与客户建立的合作关系。

  这是该事务所与德保罗大学第二次合作。德保罗大学戏剧学院 (The Theatre School) 位于林肯公园校区,已经成为该校的新标志。由该公司主要负责人、美国建筑师协会的米奇-赫希负责的这一项目在刚过去的十月份获得美国建筑师协会芝加哥分会颁发的奖项,这也是其2013年开放以来获得的第四个国家级奖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