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来来会携手印尼鹰航 开启年末梦幻巴厘岛精品游

来来会携手印尼鹰航 开启年末梦幻巴厘岛精品游

  北京2015年11月19日电 / / -- 专注出境自由行的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lailaihui.com)近日宣布:与知名航空公司 -- 印尼鹰航达成合作,成为印尼鹰航正式授权的巴厘岛旅游产品机票优选供应商平台,是印尼鹰航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与印尼鹰航的合作预示着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巩固优势,自11月20日起,来来会将推出北京直飞巴厘岛6日4晚五星鹰航精品行程,与鹰航联手打造更受用户欢迎的高性价比巴厘岛出境自由行线路。

来来会携手印尼鹰航 开启年末梦幻巴厘岛精品游

来来会携手印尼鹰航 开启年末梦幻巴厘岛精品游

  印尼鹰航属于Skytrax五星优质航空公司,并且获得过“全球最佳经济舱”、“全球最佳客舱服务”、“世界最佳机组”等奖项。而来来会(lailaihui.com)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从用户出发的理念,以提供“高性价比旅游产品”为使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走遍世界的梦想,已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出境游品牌。此次授权表明,来来会已成为鹰航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来来会的巴厘岛线路受到认可,双方的合作水到渠成。

  巴厘岛风景迷人,近年来成为国人度假首选,今年1月,鹰航开通北京直飞巴厘岛航班,每周三班,而自今年6月起,巴厘岛对中国游客开始免签,尽管巴厘岛在亚洲诸多海岛中价格一直偏高,但是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一系列的政策使得巴厘岛旅游变得炙手可热。来来会的巴厘岛自由行线路以优质的“机票+酒店”组合形式呈现,起飞降落时间十分科学合理,选择鹰航直飞航班,免去转机劳顿,充分利用旅途中宝贵的每一天。同时更有丰富的目的地产品,如门票,一日游,WIFI等,进一步方便用户出行。11月20日起,来来会将推出4599元起北京直飞巴厘岛6日4晚五星鹰航精品行程,全程入住五星豪华酒店或海岛别墅,7小时直飞,节省更多时间。乘坐鹰航,游客还可尽情体验全球最佳客舱服务,鹰航独有的秘制精油香芬,悦耳的印尼本土音乐,更有地道传统的印尼美食。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巴厘岛线路更是附赠接送机等暖心服务,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除航班时间密集以及利好政策外,鹰航享誉全球的最佳客舱的优质服务及设备同样是来来会重视的方面,来来会已根据航空公司航班配备了充足的库存供用户选择。

  始终坚持从用户出发的理念以及所提供的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服务是来来会不断被认可的关键。自成立以来,来来会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综合考虑了时间、价格、便利等因素,为用户打造贴心的自由行产品套餐, 同时不断以年轻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各类产品,坚持改善服务。来来会的产品主要包括自由行产品和目的地产品:自由行产品满足了广大年轻人日益增长的出境自由行需求,切实解决年轻人“收入低、假期少”的痛点。 而目的地产品主要为方便出境自由行用户的各类周边服务,如目的地WIFI、交通卡、经典活动门票、餐厅折扣等。

  来来会首席营销官李悠女士表示:“来来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出境游产品,同时也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与服务。此次来来会推出的北京直飞巴厘岛6日4晚鹰航精品行程是众多巴厘岛行程中异常亲民,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次精品海岛游。而且全程短途直飞,早飞晚回,免去转机劳顿和时间浪费,可充分享受海岛风光,而寒冬来临,辛苦了一年,用户可选择年末或春节举家飞往巴厘岛轻松度假,犒赏下自己和家人。相信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消息。”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