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中华区卓越职场年度会议将公布2015最佳职场榜单

  香港2015年11月19日电 / / -- “我们发现,无论是组织中的管理人员,还是普通员工,都在努力改进其职场管理体系并且在这方面十分有创造力。他们会努力达到更好的结果并以此而自豪。这是一股改变世界的力量。”大中华区卓越职场行政总裁 Jose Bezanilla 说道。

大中华区卓越职场年度会议将公布2015最佳职场榜单

大中华区卓越职场年度会议将公布2015最佳职场榜单

  年末将至,一年一度的大中华区卓越职场年度会议及颁奖典礼也日渐临近。这是卓越职场在大中华区运营的第4年,会议从前三届的主办地上海移至香港。活动会分享业界最新资讯、最佳管理实践(Best Practices)、成功例子为己任,为与会者带来新视野。会议后是颁奖典礼:大大小小、各行各业的公司齐集于此,分享成为2015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喜悦。

  “当日节目非常丰富:专题讲座、互动环节、交际午餐、座谈会等等 -- 透过以上活动,我们希望为每一位到来的人,带来独特而深刻的体验。同时,联同‘最佳管理实践伙伴’:Delivery.com、亚洲群策商务顾问公司、得信咨询有限公司、仁人家园等,我们届时将一同欣赏不同公司的‘最佳管理实践’ (Best Practices)。若你对职场文化感兴趣,卓越职场的年度会议绝对不容错失。”大中华区卓越职场培训主任 Martin Chung 对即将到来的活动表示非常兴奋。

  “员工参与于企业文化中之角色愈趋重要,吸引无数咨询公司探究,缓和现今变化及挑战不断的情况。假若对员工参与的发展感兴趣,希望了解更多成功企业例子,这次会议是不二之选。这是一个不可错失的机会。”大中华区业务发展经理Mirley Perez 强调。

  今年,许多地区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 皆显著提升。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企业雄心勃勃,锐意打造世界级职场,同时关心员工 -- 企业的重要支柱。这一切都反映在今年122家大中华区企业的调研结果上。

  其他重要事项:

  约200,000名员工参与今年的调研 16个不同行业(包括销售,制造业及专业服务) 小型,中型及大型企业 总部设于不同国家的跨国企业 讲者和座谈会参加者皆是来自最佳职场的全球及区域管理层,区域人力资源管理人员。

  参与者可以与众多来自最佳职场的管理层及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建立人际网。此次会议致力创建更好的社会,让管理层和员工预见打造卓越职场的可能性,可行性和必要性。卓越职场组织者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加。

  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Mirley.perez@greatplacetowork.com或造访专属网站http://www.greatplacetowork.com.hk/conference2015以参阅是此活动详细资料。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