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务部:十三五节能环保投资规模望达17万亿

  原标题: 商务部:十三五节能环保投资规模望达17万亿

  中国证券网讯 11月29日,商务部副部长高燕出席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九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高燕指出,当前中国政府将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十三五”时期,绿色发展将成为引领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大发展理念之一,节能环保全社会投资规模有望达到17万亿元人民币,将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也将为包括日本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广阔市场和无限商机。

  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创办于2006年,由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驻日使馆和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联合主办。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