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偏股基金业绩百强今年以来平均赚89% 46家公司入围 易方达汇添富富国广发领先

随着四季度股市的震荡走强,2015年以来偏股基金中领先者收益率明显提升,截至12月15日业绩百强偏股基金的加权平均收益率已达89.43%,入围业绩百强的收益率门槛为67.22%,46家基金公司入围,易方达和汇添富入围基金数最多,均为6只。

业绩百强混合基金占九成

据悉,今年以来偏股基金超过1100只,包括了主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和指数基金,能够入围投资业绩百强,意味着这些基金2015年以来投资回报明显领先。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15日偏股基金今年以来业绩百强的规模加权平均业绩为89.43%,最高为易方达新兴成长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了160.31%,业绩百强的入围门槛为67.22%,其中14只偏股基金今年以来业绩翻番。

6只!易方达汇添富入围数量最多

2015年以来偏股基金业绩百强来自于46家基金公司,其中13家基金公司旗下3只或3只以上产品入围业绩百强。

入围业绩百强基金数量最多的两家基金公司分别为易方达和汇添富,均有6只基金入围,其次是富国基金(博客,微博)公司有5只偏股基金入围。

有三只和四只基金入围业绩百强的基金公司数量较多,有四只基金入围业绩百强的4家基金公司分别为广发、华商、国泰和新华;有三只基金入围业绩百强的6家基金公司分别为长信、华宝兴业、嘉实、民生加银、农银汇理和上投摩根。

业内专家分析,这13家今年以来入围业绩百强基金数量较多的基金公司主要集中在大型和中型基金公司,大型基金公司包括了易方达、汇添富、嘉实、广发、富国等基金公司,中型基金公司包括了华商、国泰、新华、上投摩根等基金公司。

入围百强基金数量多的秘诀

据统计,易方达旗下入围今年以来偏股基金业绩百强的6只基金中,有5只为混合基金,1只为指数基金。

2015年年初到12月15日,易方达新兴成长、科讯和科翔的业绩分别达到了160.31%、95.66%和86.43%,业绩领先幅度十分明显。易方达价值精选(110009,基金吧)和行业领先的业绩也分别达到了71.08%和67.81%,跻身偏股基金业绩百强。此外,易方达价值成长(110010,基金吧)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了66.14%,十分接近于业绩百强基金的门槛67.22%。

据了解,易方达旗下主动偏股基金把握住了主流市场行情,通过行业和个股的精选投资,取得了明显超越业绩基准和同类基金平均业绩的收益。

易方达旗下入围偏股基金业绩百强的指数基金为创业板ETF,今年以来的收益率达到了80.49%,也是指数基金中唯一一只收益率超80%的产品。

易方达旗下指数基金产品线布局早,有前瞻性,中小盘成长股指数、大盘蓝筹股指数和海外指数均有布局,2015年领涨的创业板ETF为易方达独家拥有的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