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料:金融大鳄索罗斯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5 16:10:15

财·料:金融大鳄索罗斯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

中国日报网2月5日电(涂恬)“富可敌42国的男人”、“打垮过英格兰银行的人”“亚洲金融危机的始作俑者”……提起乔治•索罗斯,只要是身处金融圈的人,对上面这几个名头都是“信手拈来”,似乎这个85岁的老头只要咳个嗽,资本市场必定得抖三抖,就算不上演腥风血雨,也不至于波澜不惊,否则简直都对不起“大师”的满身头衔。

如此这般的“江湖地位”,自然免不了勾起人的好奇心,让人忍不住想翻阅一下资料堆,扒一扒“大师”的前世今生。虽然有句话说得好,“英雄不问出身”,但如果不偶尔论个出身,把“大师”拉下神坛一两次,你又怎能真实地体会到所谓的“大师”也不过是个普通人?

看遍财经圈,不抖寻常料,今天就让我们来坐个“时光机”,看看金融大鳄索罗斯在那些“不堪回首”的岁月里,究竟有些什么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