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轮F0代步神器震撼来袭 引领五公里出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5 16:00:36

快轮F0代步神器震撼来袭 引领五公里出行

深挖痛点引领五公里出行

纵观当下都市出行领域,智能出行已然进入混战阶段,智能出行工具如过江之鲫。市场繁荣的表象之下,产品雷同度过高、缺乏创新已是行业共识。对于短途出行领域更是如此,创新度底,用户体验差成为行业瓶颈。

快轮科技创始人,90后发明达人刘峰,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题目为“年轻,无畏出行”的主题演讲,就智能出行市场的现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刘峰认为,短途代步工具,首先作为出行工具,要解决的就是都市年轻人群五公里内的出行需求。短途出行的核心诉求是什么,那就是便捷。然而目前市面上的智能代步工具,虽然解决了机动的问题,但由于携带、充电等一系列问题,用户体验并不完美。所以,相比于性能技术,消费者的关注点在于是否轻便。这便是快轮F0的初衷之所在,切实解决都市年轻用户的短途出行痛点。

从小就热爱发明的刘峰正是看到这些痛点,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滑板车这种便捷的、酷炫的工具将年轻人爱玩的天性得以释放。用刘峰的话说,快轮F0的定位是:解决都市白领五公里代步痛点。打车不划算、步行耗时间、滴滴老加价……F0紧紧抓住都市白领出行痛点,致力于将短途出行变得更加简单、时尚、酷炫。

演讲中,刘峰还就快轮科技的前世今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述了F0从构想到研发,从小规模试制到如今的重磅发布。从刘峰的话语里,不难发现,这个年轻人对他所做事业的无限热忱。

刘峰演讲过后,蓝港互动董事长王峰,亲自登台,以“快时代的产品匠心”的主题演讲为快轮F0的发布表示祝贺并发表自己对行业的见解。紧随其后,现场召开“未来出行之大咖脑洞大开”的主题圆桌论坛会议,行业大佬同投资大咖一起就未来出行的变革进行探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