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轮F0代步神器震撼来袭 引领五公里出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5 16:00:36

快轮F0代步神器震撼来袭 引领五公里出行

匠心独运细节凸显产品个性

和其他同类产品不同,F0拥有更加简单轻便的外观设计,车身整体设计简约,一体拉伸型材工艺踏板,更轻更薄,整车重量仅为7.8KG,而市场同类产品普遍重量在17公斤左右。此外,车身采用可折叠设计,一秒轻松折叠,拖行即走,极大地提高了车子的便携性。

众所周知,电动滑板车最大技术难题,就是电池的容量和充电不便的难题。较差的续航能力和笨重的车身,为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有违短途出行工具便捷的首要属性。

据发布会公开的信息显示,F0最高时速可达30KM/h,超长续航可达25KM,轻松应对都市五公里范围内的出行问题。在设计上,F0采用可拆卸电池技术,充电更方便;全新USB接口,可作为行走的大功率充电宝,随时为你的手机充电。

作为一款都市代步工具,除了外观酷炫之外,解决了充电、续航等硬件性能之外,F0同时也十分注重车身的细节处理与安全考量,与细节处尽显匠心精神。

F0搭载多项自主专利高度集成的一体式操纵杆,集成了车辆智慧键、状态灯、氛围灯;控制系统、驱动系统、能演系统等控制系统;还有制动系统、电能回收系统,摆脱传统产品结构冗杂的弊端,使得车身更加简约。同时,操纵杆可实现360旋转,轻松实现任意角度的自由抓换,轻松实现休闲代步与娱乐竞技不同使用场景的自由切换。

安全层面,F0车身配备EBS微电子制动系统+机械辅助刹车双重刹车系统,更易操作、更安全。F0后轮采用充气轮胎,与同类产品相比,能够有效减少车身颠簸,让骑行更加顺畅平稳。此外,F0采用驱动轮悬浮减震系统,车辆可以轻松越过减震带、石子路、草地等,还可以轻松应对地下车库等爬坡路况,让骑行更平稳,适应多种路况场景。另外,隐藏式的布线设计,无电源线、刹车线外露,IP54防水等级,防尘,防溅水,不仅实现了车身整体的设计简约,更增强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减少意外发生。

与此同时,智能定位巡航系统、EVA吸汗泡棉把手、高亮LED照明灯……完美细节尽显匠心,F0满足了都市白领对于出行工具时尚感、科技感、个性化的一切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