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往届苹果WWDC大会的精彩瞬间看今天的苹果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11:06:11

2012年

从往届苹果WWDC大会的精彩瞬间看今天的苹果

这是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第一次在WWDC上的亮相。WWDC 2012年的重量级硬件产品是新版MacBook Pro,被称为“配备Retina(视网膜)显示屏的MacBook Pro”。

2013年

苹果发布最新桌面系统OS X Mavericks,以加州著名景点为命名主题;正式公布精简界面的iOS 7系统;发布全新MacBook Air系列,宣称电力足以支撑一天;发布全新 Mac Pro 桌上型主机,采用圆柱体设计。

2014年

苹果以地名来命名操作系统的习惯,发布了新的OS X 10.10操作系统的名字——Yosemite,并且推出了新的iOS 8操作系统,其中iMessage功能进一步增强。

2015年

在WWDC 2015上,苹果发布了手机新系统iOS 9以及增加了多种触控板手势的OS X EI Captain新系统。此外,还推出了增强Apple Watch独立使用的Watch OS以及适用于Windows和Android系统的Apple Music,开启了音乐工业的一个新纪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