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往届苹果WWDC大会的精彩瞬间看今天的苹果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11:06:11

2016年

从往届苹果WWDC大会的精彩瞬间看今天的苹果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3日,2016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6)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幕。

2016年的苹果WWDC并没有发布硬件产品,也难免令“果粉”们失望而归。但可以看出的是,苹果发布其四大平台的更新系统或多或少显示了其更注重不同产品在跨平台软硬件的功能性结合。iOS 10的亮相,与外界此前猜测的一致,苹果不出所料的在WWDC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全新的iOS系统,重大改进方面包括抬手唤醒手机、电话智能识别、iMessage附带“浮夸”特效等等。除此之外,Siri终于登陆Mac端,也与此前爆料的传言一致,功能与移动设备端的Siri并无区别。

而这次苹果更新的四大OS系统:iOS、macOS(OS X更名)、Watch OS、tvOS,也被外界称为是构建其在移动设备、桌面办公、可穿戴设备、家庭娱乐等四大领域的生态部署。

(编辑:陈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