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神器!英国房产中介引进虚拟现实技术

作者:袁原 来源:新华社
2016-09-12 14:31:43
分享

为方便客户看房,英国一些高端地产中介引进了虚拟现实技术(VR)。英国《泰晤士报》11日报道,与印制宣传册、约客户上门看房相比,用虚拟现实技术看房快捷又经济。使用这项技术的伦敦地产中介公司JLL Residential主要销售位于英国乡村的住宅。客户如果实地看房单程驾车就需45分钟,每份纸质宣传册的印刷成本则约合2至3英镑(约合17.72至26.58元人民币)。

引进虚拟现实技术后,有兴趣买家只要走进公司的看房处,戴上虚拟现实头套,即可360度全方位看房。虚拟现实看房效果明显优于图册,甚至能展示每扇门的开合细节,还可不受地理限制一次展示多套房。此外,对于尚未动工或完工的期房而言,虚拟现实技术能给潜在买家更直观的感受。一家名为Viewweet的技术企业开发了专供看房用的虚拟技术APP,每展示一处房产每月向地产中介收费1英镑(约合8.86元人民币)。还有的地产商向海外客户邮寄谷歌纸盒虚拟现实眼镜(Google Cardobard),方便他们看房。(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