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伦为美联储政策辩护:美经济增长令人失望 但这不是美联储的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6 09:51:50

耶伦为美联储政策辩护:美经济增长令人失望 但这不是美联储的错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16日报道,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为美联储延缓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决定进行辩护,承认经济疲软,但表示美联储的政策是帮助,而不是一个障碍。

耶伦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自金融危机以来,美国经济大幅改善,失业率大幅降低,但她承认经济增长总体上“令人有些失望”。

她表示,美联储已实施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旨在刺激经济支出和恢复低失业率或达到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来完成国会分配给我们的目标。

“在货币政策仍保持宽松的情况下,我相信我们会非常接近实现这些目标,”她补充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