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浙江鱼子酱2016年出口56.5吨 货值1866.9万美元

作者:方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6 16:41:26
分享

浙江鱼子酱2016年出口56.5吨 货值1866.9万美元

鱼子酱加工 郑沁宜 摄

其中,浙江衢州建有亚洲最大、并具有全球出口资质的鱼子酱加工厂,凭借衢州独特的冷水资源优势,境内水库水温七八月仍保持在22摄氏度,是中国国内非常合鲟鱼养殖的地点。这里产出的鱼子酱,最接近野生鱼子酱的口感。2016年衢州辖区鱼子酱出口量达48吨、货值1761万美元,重量占浙江全省出口量的85%,金额占94.3%。

据悉,为促进鱼子酱出口,开拓海外高端市场,浙江检验检疫局坚持从源头把握鱼子酱质量安全,工作人员在基地备案、鲟鱼养殖、鱼子酱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全程控制,保证产品出口安全。为企业出谋划策,做好基础保障工作,搜集中国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案例,搜集中国国外官方认证的证书格式和语言,保障出口通关顺利。(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