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经济复苏没有自满的余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1:14:21

欧洲央行:经济复苏没有自满的余地

中国日报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17日报道,欧洲央行16日发布会议纪要后,几位高级官员相继表示,在支持经济复苏方面,没有自满的余地,持续的刺激政策至少会延续到今年年底。

欧洲央行的官员们认为,考虑放松刺激措施都还为时过早,而是强调他们决定继续向经济注入流动性。

这些支持企业贷款和经济增长的措施,帮助防止经济复苏遭受可能的中断,如来自意想不到的政治发展进程的影响。

虽然一些迹象已经显示出经济在向上发展,但是欧洲央行的官员们仍认为,总体的基本情况很大程度上没有改变,没有自满的空间,因为风险和不确定性没有大幅消退。

目前欧洲的法国、荷兰、德国和意大利面临着大选。在这些国家中,右翼或激进党派都反对欧盟和欧元,而这些右翼政党在本次大选中将有机会来测试选民的支持。英国也必须给予关注,英国脱欧离开欧盟,将开始未来与欧盟贸易关系的谈判。特朗普在美国的政策已经,是全球经济的关键因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