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外媒:宝马或将电动版Mini计划产地从英国改至德国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10:00:02
分享

德经济部长称美国厂商要超越宝马奔驰尚需加把劲

参考消息网1月17日报道美媒称,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尔称,如果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希望美国的汽车制造商能够造出比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更好的汽车,那么美国的汽车行业需要加把劲。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17日报道,特朗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警告称,要对进口到美国的德国汽车征收35%的关税。加布里尔的上述言论是对特朗普这一威胁做的回应。

报道称,特朗普在接受《泰晤士报》和德国报纸《Bild》采访时称,在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上,每家每户门前都停着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车,但是在德国能看到几辆雪佛兰?不会很多,也许一辆都没有,不会看到德国街头有很多美国车的情况,这是一条单行道。

加布里尔回应称,美国应该把精力放在生产出更具吸引力的车型,而不是对竞争施加处罚。

外媒:宝马或将电动版Mini计划产地从英国改至德国

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尔。(法新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