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外媒:宝马或将电动版Mini计划产地从英国改至德国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10:00:02
分享

奔驰销量赶超宝马 十多年后重回榜首

参考消息网1月9日报道美媒称,戴姆勒公司1月8日表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2016年突破了200万辆销售大关,或赶超竞争对手宝马汽车公司成为最畅销的高档汽车品牌。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9日报道,戴姆勒2016年共售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208万辆,增幅为11%,为该品牌首次年销售量超过200万辆。包括Smart系列在内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销售量为223万辆,增幅为12%。

一位发言人称,宝马汽车计划于本周一公布2016年销售数据。截至2016年11月底,该品牌已售出汽车182万辆。大众汽车旗下高档汽车品牌奥迪上周六称,2016年售出187万辆汽车。

戴姆勒称,对于奔驰汽车于十多年后重回榜首表示信心十足,较其初始目标提前了四年的时间。

分市场来看,奔驰汽车去年在欧洲的销售量增长了12%以上,在中国的销量则增长近27%。

戴姆勒称,公司的汽车销量同时还受到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提振。该公司2016年售出70多万辆SUV,增幅为34%。

报道称,戴姆勒计划于2月2日公布2016年财务数据。

外媒:宝马或将电动版Mini计划产地从英国改至德国

资料图片:2016年9月29日,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负责人迪特尔·策彻在巴黎车展媒体开放日上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路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