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银联全面落地菲律宾 当地所有ATM可受理银联卡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09:58:27
分享

延伸阅读

出海记|日本乐桃航空网站可用支付宝及银联卡支付

出海记|银联全面落地菲律宾 当地所有ATM可受理银联卡

2014年11月5日,一名行人走过首尔地铁里的支付宝广告。

参考消息网2月27日报道(文/郭庆娜)日本航空公司乐桃航空2月22日宣布,从即日起可使用支付宝和银联卡在该公司预约网站上进行支付。

蚂蚁金服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并介绍,公司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近年来不断向海外扩张。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016年11月1日报道,蚂蚁金服正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建立合作关系,打造一个接受其支付服务的全球商户网络。

作为中国游客向往之地的伦敦Harrods商场接受了支付宝。蚂蚁金服也与法国的Ingenico Group SA建立了合作关系,使得后者的商家可以支持支付宝付款。蚂蚁金服也在与First Data Corp.以及VeriFone Systems Inc. (PAY)合作以吸纳更多美国商户。中国游客在使用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或在旧金山国际机场(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购物时都可以用支付宝付款。

出海记|银联全面落地菲律宾 当地所有ATM可受理银联卡

资料图片:迪拜免税店与银联合作。

银联卡也可在乐桃航空网站进行支付。对此,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联系了银联国际相关方面后得知,与乐桃航空合作提供银联卡网上购票服务的企业是联款通。相关人士表示,联款通此次与乐桃航空携手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付款方式,让旅客实现旅游计划。与此同时,乐桃航空亦能借此吸引顾客使用其服务到外旅游消费。

乐桃航空于2016年11月开通了连接中国上海机场和日本羽田机场、关西国际机场的航线。

乐桃航空表示:“我们理想中的合作伙伴是一个在航空业内拥有丰富及专业经验的支付服务供货商,AsiaPay正是值得我们信赖的亚洲电子支付专家;其支付平台提供纯熟的技术及稳定的系统,可让我们的客户更有信心。作为日本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我们期待进一步与AsiaPay携手发掘更多潜在市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