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国航将陆续开通多条国际航线 北京可直飞雅加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09:55:31
分享

中国国航首次开通北京与巴塞罗那直飞航线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据欧洲新闻社5月5日报道,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首次开通的北京-维也纳-巴塞罗那直飞航线5日首航,该航线由国航宽体客机空客330-300机型执飞,机上有290个座位,每月载客量可达4600人次。

国航表示,开通北京-维也纳-巴塞罗那航线是国航拓展全球航线、满足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巴塞罗那是其首府)与中国以及整个亚洲通航需求的体现。

同机抵达的国航党委副书记冯润娥在机场表示,目前国航是唯一运营中国和西班牙之间直飞航线的中国航空公司。2006年国航开通了北京与马德里之间的航线,市场反响良好。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中西两国人民交往的日益频繁,国航现在又正式开通了北京至巴塞罗那的航线。目前国航在中欧之间每周提供100余个航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