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英利与西班牙合作供应日本50兆瓦电力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10:07:38
分享

参考消息网2月27日报道(文/郭庆娜)英利绿色能源24日宣布,已同西班牙光伏项目开发和运营商X-ELIO签订50.6兆瓦组件供应协议。这些组件将用于位于日本的Hayato项目和S-13电站项目,这两个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并网。

英利绿色能源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介绍,Hayato项目装机容量为16.9兆瓦,将安装超过5.2万块英利YL320P-35b系列多晶组件,预计每年可发电1970万度,将在2017年12月并网。S-13项目装机容量为33.7兆瓦,将安装超过12.7万块英利YL265P-29b系列多晶组件,预计每年可发电3940万度,将在2017年10月份并网。数据显示,两个项目并网后,其发电量相当于每年减少约3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环境效益显著。

近年来英利一直在探索“走出去”方式的转变,积极推广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和服务。英利方面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介绍,2013年12月21日,英利通过参与联合竞标,签订阿尔及利亚233兆瓦光伏地面电站合约,为项目供应光伏组件并承担地面电站项目的设计和建设。

2014年,英利与中国技术进出口公司合作在阿尔及利亚拿下25兆瓦地面电站项目,并全权负责整个项目的设计、采购以及施工。今年还开通了首趟光伏专列,中国光伏产品首次从中国大陆发往德国汉堡。

2014年12月23日,英利集团参加了“中国-埃及新丝绸之路经贸洽谈会” 。2014年12月24日,英利与埃及新能源署签署谅解备忘录,与埃及可再生能源局在太阳能电站开发领域进行合作,从2015年起在未来3年内,在埃及完成 500 兆瓦的装机总容量。

出海记|英利与西班牙合作供应日本50兆瓦电力

资料图片:2013年6月5日,天津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员工在组装太阳能电池板。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此外,Diamniadio国际会议中心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由英利西班牙分公司与塞内加尔国家电力公司Senelec共同开发,全部采用英利多晶太阳能组件。该项目是目前塞内加尔最大的光伏项目。

据了解,在全球已有超过17吉瓦的英利光伏组件为各类用户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占全球总装机容量的7%左右。平均每年可发电200亿度,超过北京市2014年全年的居民用电量。英利近年来已成为提供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市场范围已经由2009年的9个国家拓展到现在的100多个国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