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美媒:亚洲和中东订单大增考验空客波音供应能力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10:04:58
分享

英媒:交行旗下租赁公司给空客送来新年大礼包

参考消息网1月12日报道英媒称,飞机生产企业空中客车从美国租赁公司Aviation Capital Group(ACG)处获得38亿美元订单,另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空客还可能获得中国交通银行旗下租赁子公司的40亿美元新业务。

据路透社1月10日报道,空客即将举行年度新闻发布会,届时将会揭晓,是否拿到了继续领先老对手波音并补充自己订货簿所需要的278架飞机订单。

ACG的订单会使空客去年12月份订货簿上的潜在订单数量最终达到逾300架,使之即便在交付速度落于下风的情况下,仍可在年度订单竞赛中继续领先于波音,当然这取决于上述订单何时签订。

ACG1月10日表示,已经订购35架窄体飞机,其中30架为A320系列的最新型飞机A320neo。ACG是Pacific Life Insurance旗下的飞机租赁子公司。

ACG还预订了两架现有机型的A320飞机以及三架现有机型的A321飞机。这一订单总标价将价值38亿美元。

空客在1月11日之前未予置评。

行业消息人士早先曾称,空客或将获得交通银行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约42架窄体飞机的订单。

交通银行金融租赁未回应置评请求。

空客去年12月需获得278架飞机的订单量,以实现其与交付量匹配的目标,空客2016年的交付量估计增加了8%,达到688架。

美媒:亚洲和中东订单大增考验空客波音供应能力

资料图片:2014年空客A320neo在法国南部图卢兹市首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