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日本乐桃航空网站可用支付宝及银联卡支付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10:03:34
分享

延伸阅读

出海记|银联“云闪付”在香港开通 终端增至40多万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文/郭庆娜)2月21日,银联国际宣布与中国银行(香港)(以下简称“中银香港”)合作,首次在香港推出银联“云闪付”产品。香港持卡人可通过手机绑定中银香港发行的银联双币信用卡,在日常生活中方便地“挥”手机支付。这是继在中国澳门、韩国发行银联HCE“云闪付”产品后,银联“云闪付”业务在全球布局的又一新进展。

“云闪付”支持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及银联芯片卡的线下支付,也能用于移动互联网支付。银联国际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表示,香港是银联卡使用较为普遍的市场,当地已累计发行1600万张银联卡,这意味着每个香港人平均拥有2张银联卡。以庞大的发卡量为基础,银联国际通过“云闪付”,提供更加灵活、新潮的支付体验。目前,“云闪付”可在众多日常消费类商家、近2万台POS终端使用,年内还有更多香港发卡机构陆续发行“云闪付”产品。

银联国际表示,近年来,“云闪付”的受理范围不断扩大,境外已有40多万台POS终端支持“云闪付”,覆盖港澳台地区、韩国、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阿联酋等;另外,银联国际已在东北亚、东南亚等银联卡发行数量较大的地区,发行“云闪付”产品,支持本地居民使用。

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银联“云闪付”的境外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近5倍。目前,澳大利亚是“云闪付”受理终端最多的境外市场,在当地可用银联卡的实体商店中,有一半支持“云闪付”服务。

出海记|日本乐桃航空网站可用支付宝及银联卡支付

资料图片:迪拜免税店与银联合作。新华社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