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日本乐桃航空网站可用支付宝及银联卡支付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10:03:34
分享

出海记|银联拓展斯里兰卡市场 30%商户可刷银联卡

参考消息网2月17日报道(文/郭庆娜)银联国际16日宣布,与斯里兰卡哈顿国家银行(以下简称“HNB银行”)合作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该行旗下7000多台POS终端将逐步受理银联卡。到今年底,斯里兰卡30%的商户将可用银联卡支付,受理网点从目前的商场、品牌专卖店等扩大到酒店、餐饮、超市等更多日常消费场所。

斯里兰卡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斯里兰卡政府预计,未来两年内,中国有望从第二大旅游客源国跻身第一。在此背景下,斯里兰卡商家也希望通过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吸引更多游客。

银联国际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表示,目前,斯里兰卡已有30%的ATM可用银联卡取现,受理银联卡的商户主要集中在首都科伦坡。HNB银行是斯里兰卡最大的收单行之一,分支机构覆盖当地各主要城市和地区。银联国际表示,合作将大幅拓展银联卡在斯里兰卡更广泛地区、更多类型商户的使用范围。下一步,HNB银行也将逐步开通其ATM受理银联卡。

近年来,南亚受到全球越来越多旅客的青睐。银联国际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表示,银联国际正持续扩大银联卡在当地的受理范围,其中,在马尔代夫,超过90%的商户和ATM都可用银联卡,覆盖各岛屿度假村、餐饮及纪念品商店等;在尼泊尔,大部分ATM可用银联卡取现,可用银联卡的商户则基本覆盖游客最常到访的商场百货、酒店、餐饮等。

出海记|日本乐桃航空网站可用支付宝及银联卡支付

资料图片:2012年,中国银联成立银联国际子公司。新华社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