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俄媒:宇通电动公交车在莫斯科进行测试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7-28 11:19:06
分享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俄媒称,国家单一制企业“莫斯科城市交通”总工程师帕维尔·赫梅廖夫在电动公交车推介会上表示,该企业现已转入对中国电动公交车测试阶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26日报道,赫梅廖夫说:“是的,正在测试中国电动公交车,测试是在无乘客情况下进行的……因为车辆还没有取得认证。”

据“莫斯科城市交通”消息,在莫斯科进行测试的中国电动公交车是该创新型电动车的第六款。此前也测试过俄罗斯、白俄罗斯和芬兰生产的电动公交车。

中国生产的宇通电动公交车,最多可容纳73名乘客,并配有36个座位。最大速度为每小时69公里。一次充电可行驶200公里。电池使用电网380伏电源充电。

此前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称,三年后莫斯科将全面弃用燃油公交车,政府将购置专门的电动公交车,与此相关的采购招标工作将于今秋展开。市长表示,此举将使城市环境大大改善。

俄媒:宇通电动公交车在莫斯科进行测试

  2016年7月28日,工作人员在郑州宇通新能源客车生产线上作业。(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