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腾讯与英国签大单!科技与人文将碰出啥火花?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5-11 08:56:31
分享

出海记|港媒称腾讯计划洽购两家印度初创企业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港媒称,据外电报道,腾讯计划洽购两家印度初创企业,计划在印度投资最多1500万美元。

据香港头条财经网4月6日报道,与两家印度初创企业ShareChat和Kissht进行了初步商讨,但对是否投资仍未有定案。消息人士又指出,腾讯可能在印度投资500万到1500万美元,涉及的领域包括游戏、内容、社交媒体和消费者贷款。

外电引述知情人士表示,现阶段只是初步接触,不一定会达成投资协议。腾讯、ShareChat和Kissht均没有回应传闻。

报道称,ShareChat为印度社交平台,成立于2015年,早期投资者已见中资影踪,包括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及顺为资本。Kissht则为消费网贷平台,于2016年成立,投资者亦包括复星锐正资本。

报道称,消息人士认为,腾讯在中国透过大量投资其他公司,以拓展业务的策略成功,因此希望在印度使用同样做法。

腾讯与英国签大单!科技与人文将碰出啥火花?

  资料图(新华社)

分享

推荐